波浪线

~

给小伙伴们讲个故事 @莹仔Being  @Judytap3  @_SharonLacuna💫 


农闲之日,没活儿干的大家都无聊,大家就坐在一起商量商量各村的未来,这本来是各自操心各家的事,谁知道有些村的狗突然聚集在一起狂吠,嚷嚷着人们知道是啥的语言,展示着人们不理解的逻辑。


各村本是收麦子时候互相竞争的对手,本来大家都互相打探都希望拿第一。


偏偏有些村里的狗就能走在一起,才不管自己是哪个村的,就非要旺旺旺地一起喊“镇上的比赛才最大!村里的比赛都扯淡!那个年年收获最大的村肯定要堕落,因为村主任没有按照我们狗的思维干活!他们就知道在村里称霸,也不想想我们镇上的比赛!优秀的劳力去了他们村都得变坏!


突然有狗说到“啊呀有人打我们还说我们!他们真是不知好歹,我们狗是弱者,他们怎么能不尊重我们!我们狗嘴看不惯这种大狗的人,凭什么我们不能在他们村乱撒尿!我们狗可是弱者!你们都要保护我们狗!我们狗可是上帝!”


然而每年那个称霸的村,刷了镇上收粮食比赛最多的粮食,一年又一年带领着各个产狗圣地,一步一步大丰收。


然而狗眼太低,这些他们都看不见。


不过还好人们都知道,狗是当不了上帝的。


何况你以为你是镇上的狗,你就能对着各村叫?你以为你是镇上的狗,你就可以各村指点江山?别想了,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你都不可行,后面的只给你留下了粪土。叫死了,你也是狗。


当然,老话也说过,狗也是改不了吃💩的。


Dogs will be dogs


少了狗,来年各村,又是好收成


我可没说一个脏字


评论

热度(4)